订票热线:0510-87478808
English | 한국어 | 日本語の
售票电话:0510-87478801/87478803 地址:宜兴市湖父镇张阳村
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»景区动态

新春大礼包|我市旅游景区除夕至元宵期间免门票 23-01-16

春节将至,为响应无锡市文旅促消费相关指导精神,营造安乐祥和过年氛围,不断提升广大市民和游客的幸福感、获得感。

除夕至元宵节(2023年1月21日-2月5日),我市18处旅游景区,将对所有游客免门票开放。

具体名单如下:

 

善卷洞

竹海

张公洞

陶祖圣境

宜兴云湖景区

宜兴陶瓷

博物馆

龙背山森林公园

宜兴市团氿风景区(宜园)

华东百畅

(生态园)

阳山荡

灵谷洞

玉女潭

国家森林

公园

龙池山

自行车

公园

中超利永

紫砂博物馆

阳羡溪山

小镇

东坡书院

宜兴紫海

梦幻谷乐园

 

 

线上“0元门票”预约

游客通过关注“宜兴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”微信公众号,在“全域旅游”子模块“全域旅游总入口”,点击 “预约购票”,提前预约各旅游景区的“0元门票”。预约通道将于1月17日9时后全部上线运行,游客需至少提前一天预约门票,凭预约凭证及本人身份证方可进入景区。

重要提醒

活动期间,为避免拥堵,各景区须实名预约入园,可关注各景区官网、官微或提前咨询,了解免费预约详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