订票热线:0510-87478808
English | 한국어 | 日本語の
售票电话:0510-87478801/87478803 地址:宜兴市湖父镇张阳村
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»景区动态

尝鲜啦!又到“挖笋”季! 21-03-12

“洞的世界,陶的古都,茶的绿洲,竹的海洋”是对宜兴最全面最完美的描述。宜兴湖滏张公洞风景区、陶祖圣境风景区集聚了宜兴洞、陶、茶、竹的最优自然资源。

<span style="text-align: justify; color: rgb(51, 51, 51); text-transform: none; text-indent: 0px; letter-spacing: 0.54px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;" initial;"="" initial;="" 0px;="" normal;="" 255);="" 255,="" rgb(255,="" 2;="" !important;="" inline="" none;="" 400;="" 17px;="" sans-serif;="" arial,="" yahei",="" "microsoft="" ui",="" yahei="" gb",="" sans="" "hiragino="" sc",="" "pingfang="" neue",="" helvetica="">“宜兴三奇”之一的张公洞,历史悠久,是我国最早开发的观光溶洞之一,也是著名的道教圣地,有“洞天福地”之称;

陶祖圣境风景区陶祖竹海内有万亩竹林、迷宫栈道、秋千摇椅,可以悠闲休憩、品茶赏竹,是天然的深氧吧。漫步竹林深处,仔细观察就能发现冒出小尖角竹笋,春雨之后,仔细听,你也许还能听见竹节破土而出的声音!

陶祖圣境竹林旁的天空之镜,已然成为最美打卡景点之一。

预定电话:胡经理:15295415395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徐经理:138122302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