订票热线:0510-87478808
English | 한국어 | 日本語の
售票电话:0510-87478801/87478803 地址:宜兴市湖父镇张阳村
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»景区动态

深氧界-宜兴湖父生态健康二日游攻略(含住宿) 20-03-25

2日一晚,198元/人玩遍宜兴湖㳇六大景区的洞、竹、茶、陶。此特惠套餐线路推出以来受到了很多朋友的关注,如何去选择最合适您的套餐呢?我们在这里为您详细解读:

套餐一张公洞风景区(溶洞+山涧漂流+地下河探险+陶吧)+陶祖圣境风景区(陶祖竹海)+紫海景区(送鳄鱼谷门 票)+玉女潭风景区+范蠡山庄住宿(含早)

张公洞历史悠久,1919年开发,1934年11月11日开放,是中外闻名溶洞奇观。作为宜兴“三奇”之一,宜兴籍著名国画大师徐悲鸿曾盛赞:“稀奇古怪,说也不信,真正绝妙,到者方知。”

    张公洞景区内的竹林山涧漂流和溶洞地下河探险,都是经典的参与类体验项目。江苏第一漂,竹林小溪顺水而下,时而刺激,时而悠闲;万年古洞中亲自划艇前行,一探溶洞神奇。

    相传玉女在玉女潭沐浴修炼,幽深的潭水墨绿清凉,缕缕水气在潭面上氤氲,如仙女留下的仙气。曲径通幽,仙气袅绕,玉女潭的盈盈之美,定会让您流连忘返。

    如果想要一睹徐悲鸿盛赞的溶洞风光,又想尽情享受竹林漂流,观赏紫海盛开的鲜花,游览天下第一潭的美景,那么,此套餐将是您最佳的选择。

 

套餐二:陶祖圣境风景区(溶洞+陶祖竹海+竹尖玻璃栈道+陶吧)+玉女潭风景区+紫海景区(大门票+空中玻璃漂流)+范蠡山庄住宿(含早)

陶祖圣境风景区内慕蠡洞相传是当年范蠡西施隐居之所。山坡上的杨梅,相传为范蠡亲自研究培育,酸甜可口、惹人怜爱。范蠡将此培育技术广授于当地百姓,经营致富,而被百姓称颂为文财神。关于这对神仙眷侣的美妙传说,这里的一石一洞将为您娓娓道来。

    宜兴是竹的海洋,陶祖竹海幽静而活泼。在这里,您可以品茶、走迷宫、荡秋千,是亲子最佳游玩处;

    陶祖竹海中的竹尖栈道是全国少见的建造在竹林的玻璃栈道,给您带来独一无二的品竹体验;当下网红游玩项目,紫海空中玻璃漂流,全长800米,在花海中盘旋而下,一定会让您惊喜非常。

    喜欢访古问今,喜欢新颖奇特的旅程,那么这个套餐就是您的不二之选。

 

套餐三:

张公洞风景区(山涧漂流+陶吧)+紫海景区(大门票+空中玻璃漂流)+陶祖圣境风景区(陶祖竹海+竹尖玻璃栈道)+灵谷洞风景区+范蠡山庄住宿(含早)

灵谷洞风景区是宜兴“三奇”之一,是著名石灰岩溶奇洞,洞中大石幔,如银河直泻,瑰丽奇特,是宜兴溶洞中别具一格的存在。

    此套餐的最大特色是汇集了两种不同类型的漂流项目,让你在竹林山涧和高空花海中都去体验一把顺水而下的畅快;加上陶祖竹海中的空中玻璃栈道,简直是“海、陆、空”全方位涵盖。最特别的角度赏竹,全方位的漂流体验和大自然更亲密的接触,这个套餐周到而详尽。

 

   热爱参与活动,不想放过任何一个体验机会的您,这个套餐绝对是最棒的!

您现在知道要选哪个套餐了吗?悄悄告诉你,2日一晚,门票全含,还包括了一晚住宿,只要198/人,套餐数量有限哦!套餐抢购以后,在2020.12.31号前都可以使用,您只要在决定出行前通过电话(0510-81738109或13812230222)告知我们,提前预定好房间就行啦~~~赶紧点击本公众号右下角“服务指南→在线订购”来“囤货”吧!(详细的预定规则请参见产品订购页)

特别提醒:本次活动订票截止时间2020年5月31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