订票热线:0510-87478808
English | 한국어 | 日本語の
售票电话:0510-87478801/87478803 地址:宜兴市湖父镇张阳村
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»主题活动

2016年张公洞员工休闲培训会议 16-09-14

 

2016年9月份开始,整个培训计划时间分三批,培训时间为2天。日前为止,已全部培训结束。

2016年是张公洞风景区服务创建至关重要的一年,要致力于在巩固2015年取得的成绩的基础上,不断创新。惠总安排组织3个景区(张公洞,阳羡湖深氧健身公园,陶祖圣境)的员工,进行了多方面详细的培训,具体工作,具体案例的讲解并特别表扬工作积极负责的员工。

 

景区所有员工本着“以人为本,以游客为中心”的宗旨,以全面建设节能减排、低碳、绿色的休闲景区;把旅游与旅游资源(张公洞及周边景区)结合起来。不断优化旅游经济发展、不断提升旅游品位、不断加强旅游景区规范化管理、不断提升旅游服务质量。

 

 

  

 

在2天时间里,领导安排员工游览了5A级的天目湖风景区,南山竹海风景区等景点,参观和学习优秀景区的规范化管理,从中提升我们自身景区的服务质量和水平。加强景区环境卫生、资源管理,全面排查安全隐患,防范景区安全风险。

 

 

 

  

熊猫馆

天目湖景区

太公山景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