订票热线:0510-87478808
English | 한국어 | 日本語の
售票电话:0510-87478801/87478803 地址:宜兴市湖父镇张阳村
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»主题活动

张公洞创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工作全面铺开 12-03-02

  为进一步提升我市阳羡生态旅游景区档次,提高服务质量,今年初,阳羡生态旅游区管理委员会审时度势,提出了张公洞景区创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的工作目标。日前,创建工作在市旅游园林管理局、阳羡生态旅游区管委会的主导下已全面铺开,成立了创建AAAA级旅游景区工作领导小组,制定了创建方案,明确了工作步骤,以及当前的主要施工建设任务,确保一次性通过验收,实现创AAAA目标。

  张公洞是宜兴“洞天世界”的忠实代表,是中国道教文化之根。近年来,为了打造张公洞景区品牌,提升其资源吸引力和市场影响力,在市阳羡生态旅游区的正确领导下,不断丰富景区文化元素和旅游功能,改变了单一溶洞旅游的格局,以独特的溶洞景致和浓厚的道教文化,演绎了中国溶洞旅游产业发展史上一幕幕精彩乐章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