订票热线:0510-87478808
English | 한국어 | 日本語の
售票电话:0510-87478801/87478803 地址:宜兴市湖父镇张阳村
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»主题活动

新张公洞杨梅节活动方案一(一日游) 10-06-01

  早上出发,赴中国陶都—宜兴,游览国家首批名胜风景区新张公洞风景区。

  9:30 :新张公洞景区牌楼接团,欣赏大型广场音乐喷泉和“和合”赐水,观道文化长廊。

  9:40 :探寻宜兴最早开发的溶洞 —“张公洞”,有着旅游鼻祖之称的徐霞客,当年畅游天下古迹名胜,山川河流,据记载到宜兴考察喀斯特地貌时,第一站就到的张公洞。此洞于1919年开发,共有大小洞穴达72个,各洞的温度又不相同,素有“海内奇观”之称,国画大师徐悲鸿游览张公洞之后曾说过“稀奇古怪,说也不信;真正绝妙,到者方知”,与此同时可欣赏到京剧样板戏《智取威虎山》的精彩片段。

  10:15 :参观道教圣地,古老的朝阳道院—洞灵观,从上至下,经八个大殿,让您充分了解三千年道教文化史。

  10:35 :参观陶吧,领略陶瓷文化的博大精深,欣赏工艺师的精湛制壶和雕刻技艺,并可亲手制作陶艺品。

  11:15 :用中餐(自理)品尝当地独特的农家菜肴。

  12:00 :探寻宜兴最长地下长河的惊险,颠覆了传统的乘坐木船,工作人员摇橹一晃而过的方式,而由游客自行划皮划艇的方式进行地下河游玩。(自理)

  12:35 :领略江苏地区唯一的漂流项目,1500米的水道环境优雅,构造精细,水质清澈,傍山而下,在保证游客绝对安全的情况下又能让游客充分感受到漂流的刺激。(自理)

  13:20 :集会出发前往驮龙湾杨梅园。

  13:30 :在导游的带领下参观杨梅园,可以亲自采摘杨梅,免费品尝杨梅的酸甜滋味(但决不能浪费,乱折枝丫,乱丢杨梅),感受原生态的农林果园氛围,呼吸大自然的清新空气。在采摘品尝的同时,您可以直接到农场主处按市价购买。

  15:00 :结束杨梅园的活动,集合返程去陶瓷城。

  15:15 :中国陶瓷展览城展示了全国各大陶瓷产区的名品、精品于一城,使游客能一日看遍全国陶瓷精华,一日购到全国的陶瓷精品,一日览尽全国陶瓷文化。

  16:00 :结束一天快乐的新张公洞之旅。